炸天狗

爱吃汤达人

邂逅相遇

妄想症mob 有症状实际不符 不知道怎么预警 看个乐就行

是连载 会更的很慢 因为懒 脑洞想的很慢

文笔特别烂很土很啰嗦 没怎么写过 望大人们谅解!!

1k6+


<1>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生活中多出了一位男人伴我左右。他填补了我内心的空缺,就好像是填上了拼图的最后一块碎片。


我跟他是在小手面胴这家拉面馆认识的,起因是我出门身上的纸钱没有带够,也许是看到了我焦急的模样,他走了过来,索性掏出钱放在了有些裂痕的木制板上。


“我帮这孩子把剩下的钱付了吧”


馆内的灯光暖洋洋的照映在他的身上,像染上了橘子气息,人也更显得璀璨。我们交换了号码,说要答应下次还给他,虽然他拒绝了。


后来我们有时候会联系,他告诉我他叫灵幻新隆。


每次出门的时候不管是上下学、散步、买菜,又或者是出去填饱肚子,总可以碰见新隆先生,每次他都会说:“好巧啊,又碰到你了影山。”


我跟新隆先生算是饭搭子了,有些时候在他工作完以后会约我出来吃拉面,散散步。并且还会出于好意的给我夹几块叉烧。


“你还要长身体,多吃点补补营养哈!”


新隆先生总是这样笑着说道,会摊手笔画跟我分享他工作上很好玩的事情。据他描述我了解到他独立经营这一所灵幻相谈所的工作室,并自称是灵能力者,虽然我知道他只是一个毫无超能力的普通人,但新隆先生并不像是坏人。有次我告诉他我也有这样的能力,他看起来好像还挺开心的。


我和新隆先生看起来很熟知,但互相并没有了解很多,要再多靠近一些吗?


后来他带我去他在的工作室,给我介绍了员工:


第一位是芹泽克也,新隆先生告诉我说他也是超能力者。工作能力很棒,非常勤快脚踏实地。这还是我除了弟弟和花泽之外见到的超能力者,他看起来亲和力很强。


第二位是暗田留,小留同学,作为新隆先生的秘书。小留告诉新隆先生我们是初中部时的同学,那个时候是因为脑感电波部相识的,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新隆先生这里工作也是满腔热忱。


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工作室里亮堂堂的,明窗净几。并没有一丝像有恶灵那样离奇诡异,而是舒适温馨。


“芹泽每天都会打扫工作室,当然不会是阴沉的,再说了要是死气沉沉的应该没人会愿意来吧?可要给委托人一个好的环境,工作才能蒸蒸日上啊!”新隆先生握紧拳头并语气激昂的向我说到。芹泽先生听到有夸它的话,眉间也舒展开来,看起来很愉悦。


我们真的很有缘分吗?


我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并说出自己有一个弟弟叫影山律,也是一样的超能力者,改天会见面的吧。



因为上高中的原因,学生也正常会有不同的压力,就会找到新隆先生讲话。


“如果累的话,休息也是没问题的”

“这道题要这么写的mob,你看啊…”


虽然我有辅导班,但在新隆先生这里好像更开心一些。


新隆先生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也会经常去工作室,和他们一起吃饭。我偶尔也会跟着他们一起去工作,让自己可以帮他们做点什么,我并不累,在工作室也与小留和芹泽先生相处的融洽。


后来我叫新隆先生为师父。


在家里吃饭时我主动多添了一碗饭,律观察到我的情绪比平时愉悦很多,饭后律看我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便靠近一点询问我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我便适宜的介绍师父他们给弟弟听,但弟弟说他只知道小留和芹泽先生,并没有听说过新隆先生,我告诉他以后有机会就认识一下,师父人很好。


弟弟没有追究关于师父更多的事情,睡前递给我一杯摸起来刚好温热的牛奶,向我说了句晚安。


我知道,律他只希望我开心就好。


我时常感到自己生活的很幸福,有大家和师父,我盯着天花板发呆。在脑中问着自己,还有什么不满于心意的呢?



师父每天都在相谈所打电话,带着我和芹泽跑遍各个方向解决不同的问题,完成委托后师父都会偶尔掉落打工费,或者请吃拉面抵消。师父也很细心,每次我去的时候都会买我很喜欢吃的章鱼烧。


师父也很喜欢吃拉面,但是什么东西都会突然放进嘴里,希望他有意识到自己是猫舌的觉悟。我会用能力帮师父把会烫到他的食物降温,这样师父便不会被烫到。这算是为师父做了一件小事吗?


我常关注师父的一举一动,想去更多了解一些他。在小本子上列举了一些,有新的想法也会更新添加到上面:


【喜欢怎样的音乐呢?】,

【喜欢怎样的食物呢?】,

【喜欢怎样的电影呢?】。


其实我想不通为什么我要主动去了解师父,就好像他是我必不缺少的一部分,可能是相处久了的缘故,也许吧?


我尝试寻找答案。



评论

热度(4)